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請你給我一句問候

為什麼你要讓我這麼的累 
每天晚上我像一個傻子一樣
等待著 
等著你的短信

曾多少次說過我不要再理你
再也不主動給你發短信

可是 
我好沒用  
我認輸了 
發出去的短信久久沒有回應 
那種失望的感覺 
你知道嗎 
你懂嗎

每次你的短信我都會第一時間回複 
因為我真的不想你體會我的感受
 
那次和你說分手 
你說隨我吧 
你知道當時我有多恨你嗎
可是我做不到恨 
因為對你的愛勝過了恨
 
你不是說你要給我幸福嗎 
幸福呢

你又騙我的吧
原來你一直把我當小孩子

我知道你忙沒時間 
但是請你給我起碼的問候好不好

在我孤單無助的時候 
希望你能告訴我 
我還有你

在你無聊的時候 
希望你能想到 
有個女孩還在傻傻得等著你

要的只是你的一句問候
我想我還是有資格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