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痛 蔓延

今天莫名的憂郁 
或許是我想你了

對你的愛 
慢慢的形成了依賴

不能忍受  
你對我的不理不睬  

明知道自己不能這樣做 
可是還是控制不住

是我太傻了吧 
為了你 
我願意放棄一切

可是我不知道 
男人是不能哄得

我愈加的愛你 
你傷我
傷的卻越深

我或許能忍受你對我的欺騙 
你對我撒下的種種謊言

我已經不在乎了 
這樣的縱容你還是不滿意嗎

到底要我怎樣做  
我真的是個傻女人

明知道這是精心佈置的謊言
還是會情不自禁 

到底你要我怎麼做才會放過我 
不愛我 
告訴我啊 

不要讓我像個傻瓜一樣 
我累了
乏了 
受夠了 

不要再折磨我了 
求求你
不要再讓我活在自己編制的童話裏 
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