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我抓不住你 哪怕傾盡全力

窗外的雨飄飄灑灑,絲毫都沒有想要停頓的跡象。就象是在為誰哭泣,又象是在為誰做最後一次的告白……
 
深夜,接到好友電話,告訴我,你已經去了我們所向往的天堂!那是少年時的童話裏的天堂。在那裏沒有老少,沒有窮富,更不會再有病痛糾纏你。
 
死亡讓人感到恐懼,卻又必須面對,誰都無法逃避。跟你的一切,就像是做了一場冠冕堂皇的夢。醒來後,你就從我的世界裏銷聲匿跡!我抓不住你,哪怕傾盡全力!
 
為什麼,為什麼我身邊的人一個個陸陸續續離我而去?難道是我不夠努力,是我不夠用心?滄月說:每個人都是一座孤島。可是,當很多座孤島相遇在一起變成一座城堡時,還會孤獨嗎?
 
原本最喜歡的就是雨,因為它像洗滌靈魂的精靈。可是,此刻,我卻討厭它,討厭瀟瀟傾瀉的它……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浪漫的天才詩人徐志摩也無法將自己從死亡中解救出來。
 
心,再一次因為你的離開而痛。漫漫長夜,你可否給我一次麻醉,我在等待,等待你幫我麻醉這顆傷痕累累的心。曾幾何時,總是回想著童年的你我,那種親切的情感,就如薩克斯裏的《回家》很幸福、很幸福。
 
拆開童年折疊的往事,再度層層漣漪。還記得小時候在姥爺家,有一次你和我們一起扮家家,你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拿著泥巴的手剛好壓在了那個我最喜歡的洋娃娃身上,弄髒了它。霸道的我氣極了,仗著大家的寵愛,我打了你一個耳光,直嚷著要你賠我一個新的。而你,當時不知道是害怕,還是被我那一耳光嚇著了,站在那裏一動也不敢動,眼裏滿是淚水。
 
想到這裏,淚不由自主的從臉上滑落下來。童年的我有過太多的霸道,童年的我做過太多的錯事,傷過太多人的心。而長大後的我,一直在努力著讓所有的人都開心,一直在努力。你知道嗎?
這個五月很美,這個五月讓我清澀難咽,這個五月明月依舊,物換星移。坐在五月看春天,不由輕笑,生命是何其輕;人生是何其無奈,無奈到自己的生命卻由不得自己來主宰。那早已注定的結局,誰都見不到!
 
在這個五月,你把幸福還給幸福,你把生命還給大地。就這樣,匆匆來,又匆匆走。生如閃電,逝如煙花。從此相忘于江湖,天人兩隔。想到這,讓我無盡傷情……

一次次看你,一次次抓你的手。好想就這樣能夠緊緊地抓住你,不讓你就此離去。可是,你我都知道,這種事,就算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也是徒勞。所以,在後來這幾次的看望中,你不讓我再抓你的手。我知道,你並不是討厭我,也不是不想讓我抓你的手,而是因為你怕我抓你的手。你怕你會把不好的帶給我,你怕你的手上也有魔鬼附著……
 
心,在靜謐的深夜偷偷哭泣,滴下的是血、是傷、是哀!想著在以後的流年裏,你一個人走。想著以後在天堂的你,是否會想起我的壞,我的霸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