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虛偽 堅強の淚水

我並不堅強   
我不想隱藏            

我並不快樂    
我不想假裝 

我並不想哭    
可我止不住 

我不想用哭泣博取同情
我不需要過多的安慰        

我努力微笑 
呵 多麼虛偽
我終于帶戴上了永遠摘不下的面具

好沉重
好累
時間長了我便失去了自我

這個世界是否已不需要我
 好怕
我好害怕
                
真的很孤獨              
到底有誰懂 
沒有人懂 

好想哭  
卻不能哭  

因為 
要維持那該死的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