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親愛の 我好想你

親愛的 
今天 又想你了 
就像歌詞裡 
說的我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你 一次 了

親愛的 
為什麽你沒有回我的短信 
你厭倦我的嘛  
不想理我了嗎
      
親愛的 
我知道自己很沒用  
我愛上了你 
離不開你了
     
親愛的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理我了
我該怎麼 辦
   
親愛的 
你叫我如何忘掉你
      
親愛的 
昨天我又失眠了 
腦子裏全都是你
   
親愛的
我很害怕
害怕你不愛我 
是我多慮了嗎
  
親愛的 
你真的沒有騙我嗎 
你要如何讓我相信你
  
親愛的 
你知道嗎 
愛你愛的我好累
  
親愛的 
讓我知道 
你在想我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