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背著寂寞

寂寞的時候
一個人推動著鼠標
不斷的刷新著頁面

無聊的時候
手裏拿著遙控器
不停的變換著頻道

還是找不到一個可以感興趣的網頁
還是找不到一個想看的節目
寂寞是什麼

很黑的夜裏
還是睡不著

坐在床上
抱著枕頭

睜著有些惶恐的雙眼
看著黑漆漆的一切

想起的都是些許片段
我想是不是我已經把這些片段撕碎
來陪我度過這樣寂寞的日子

每次看到電視上
那些人通過自己的不放棄而獲得成功的感情
抱著自己的愛人或幫助過他的人留下幸福的眼淚時
我總是會不禁想到自己
問我自己應該在哪裏
屬于我的生活在那裏
很迷茫
  
可我覺得現在的我像是被困在
這不屬于我的世界裏的一只小鳥
幸福在不屬于我的世界
沒有感情的翅膀
不能飛翔
很喪氣

覺得什麼都晚了
覺得很失敗
  
常常在脆弱的時候蔑視自己的不夠堅強
也常常在沒找到頭緒出路的時候責備自己庸人自擾

如果我能變得比冷漠更無情
如果我失去自己的思考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