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刻意の偽裝 讓我心痛

你又一次選擇逃避
你不再敢面對我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們玩起來貓捉老鼠的游戲

你越是這樣刻意的偽裝
我越是心痛

你總以為
你這樣我就學會把你忘記

你好笨好笨
我好傻好傻
我總以為
我這樣的期待能把你挽回

回首你我的歡笑
幸福的感覺現在卻變得如此蒼白

你離我不遠
因為你在我心中駐足著

我離你很遠
因為我在你心中之外駐守著

無言中
我把你收藏

很想知道
緣這個字的含義
遇上就是緣嗎

愛上呢
也是緣

那麼錯過呢
那麼分別呢
都是因緣而起嗎

放下的是自己
放不下的是你
人生小站中
注定遇上的我沒有錯過

而錯過的
卻是你的選擇

是你
恢複我幸福的單身

是你
化解我困惑的心情

別在偽裝
何不灑脫一點點

因為你刻意的偽裝 
讓我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