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記憶裏還是有

 
或許每個人都在悲觀而又倔強的活著
有的人堅強給別人看
有的人堅強給自己看

或許是的
有多少人強顔歡笑
卻又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用酒精麻醉自己

至少
我是這些人中的壹個
我甚至覺得是不是要對自己殘忍壹點
不能再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

虛僞的世界
有著虛僞的人

我覺得他應該比我更清楚
那些我眼裏的風塵女子和我們從16歲壹路走過來6年的戀愛中
誰真

這些年
我擁有的不多
但卻都是我想要的

當那些文字赤裸裸的擺在我面前
看得我心痛
看得我眼裏泛著淚水

痛了痛了
等到心裏平複
眼淚擦掉了
我以爲我沒事了

我走起路來
卻發現我還是顫抖的
我依舊難受著

而又是誰說過
如果無法原諒就灑脫的離開
既然接受了就別再追究

我只想要他能夠看見我疲憊的臉
能夠感覺到我的我能爲力

我接受了
所以我不能對著他將傷口的繭壹層層的剝落
讓他看到我血淋淋的傷口

記憶的還是有
割不掉的傷害

記憶的還是有
忘不掉的聲音

記憶的還是有
改變不掉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