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心裏有座墳 葬著未亡人

望著緩緩落下的夕陽
今天陽光明媚的壹天壹瞬即逝
就像壹個從未愈合的傷口
在我的心裏
  
在我的心裏住著壹個人
可是我知道
我和他再也不會有交集
不會再有未來
有的只剩下無盡的遺憾和悔恨
  
曾經的他走進我的心裏
並在那裏安家
成爲我生命中的壹部分
曾經夢想以爲我們會相伴壹生
但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他曾經給我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編織過好多美好的夢
我壹直都以爲
那些夢總有壹天會實現
我爲我是那故事的女主角而高興
   
可他的離開把這壹切都毀滅了
殘酷的把我拉回到現實當中
讓我措手不及
我才知道
原來白雪公主
只能生活在童話中
  
路還是要往下走
不過只剩下我壹個人
來欣賞著沿途的風景了
只是這風景早已不是來時路的了
  
我很想把他忘了
可是我知道
我做不到

可是我也知道
如果壹直想著他
受傷害的也只能是自己

也許
他根本就不知道
也不會在乎
又何必那他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於是
在我心裏最深的角落
蓋起壹座墳墓
埋葬了他和關於他的壹切回憶
包括那個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
不再觸碰
  
也許這樣做真的很傻
而且很痛
可是我想不出還有什麼辦法
可以讓自己不再痛
時間是最好的療養師
不需要忘記
只需要深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