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知道 我在等你嗎

無聲
無語
是無話了嗎

不聲
不響
我的網絡已經斷了線

這樣
是不是就要結束了

一室的寂靜
一室的清冷
在這樣的深夜我又重新連接上了那根斷落好久的網線

等你
而你會來嗎

好久沒有遇見你了
好久沒有與你說過話了
是不是已經開始遺忘了

也許
今天還是沒機會遇上你
但我依舊在等待
等你的到來

你在的時候
我總是忙著遊戲忙著和別的朋友玩笑

心想只要你在
就像在我的身邊
想要什麽時候和你說話都沒有關系

但是等我想起來要去找你
你卻已經不在了

你不在的時候
我就癡癡的等著 盼著
好像沒有什麽比等你更重要的事要做了

看著你暗色的頭像
仿佛見到了你那張歡樂的笑臉
心裏盛著的是滿滿的喜悅
可是等了好久
你的頭像依然沒有亮起來
一種無處藏躲的憂傷就沿著喜悅一路外淌
失望開始替代了希望

我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該怎麽辦
只是反復的點擊著那個頭像
一次次的打開對話框

卻不知道該寫下什麽樣的留言給你
說我在等你嗎
說我在想你嗎
說我在牽掛你嗎
千言萬語該如何下筆
敲打了好多字出來
結果卻是索性關閉了對話框什麽都沒留下

抒情的樂聲還在反復的繼續
而我依舊沒有等到你的出現

知道嗎
等你的出現
是我思念最最泛濫的時候
是我思想意誌最薄弱的時候
因為不敢確定
因為沒有自信
你會不會來

等你上線的時間好漫長
等你上線的時間好迷茫
等你上線的時間卻一點都不無聊

翻起那些過往的聊天記錄
那裏是珍藏著的最美好的記憶

一字一句的重溫一字一句的品讀
不管是眼淚或是歡笑都是那麽的令人回味令人動容

今夜我又在等你
而你會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