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其實我是個自私の女人

莫名的喜歡上文字 
用它我可以說出我心裏想說的

我不用把有些話憋在心裏
然後覺得自己很委屈
我知道即使用文字也不能消除我的所謂的恐懼感

我愛他
真真正正的愛
我卻沒有足夠的信心把他擁有一輩子

其實我是個自私的女人
總是想要他把我放在心裏最重要的位置

嘴裏的經常說的無所謂
其實不是真的無所謂

我愛逞強 
我愛傻笑 
我愛口是心非 
我愛虛榮
這就是我 
獨一無二的我

我的在恐懼 我
在害怕我的猜測和事實一樣

我不想你離開我
我喜歡你親我的樣子

我不想你放開我
我喜歡我賴著你 
你著急回家的樣子

然而
我真的很嫉妒她
嫉妒她可以擁有你這麼多

要是我先遇上你多好
要是你先愛上我多好

我常常想 
自己是不是第三者呢
你會不會突然把我甩開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無法想象你離開我 
我會怎樣

我不會哭 
不會鬧 
不會纏著你不放 
不會打擾你以後的生活

因為我知道一個人男人不愛你了 
即使你在怎麼努力他也不會回來了

也許我會笑著說
滾吧 我不會祝你幸福

可是心裏會 
哭著說 
祝你幸福

女人總是這樣的口是心非
擁有過的怎麼會忘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