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女人本應傻傻の幸福

幸福原本就是傻傻的
不是嗎

太較真的人
不容易得到幸福
不是嗎

太較真的人眼裏總是充滿了悲傷、絕望、冷漠、傲然、孤獨
他們得不到幸福
總是與悲傷和寂寞做伴

我是個傻女人
所以我擁有傻傻的幸福
或許這就是傻人有傻福 

我還太天真
總是幻想著
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著燦爛的陽光
開滿了大朵大朵燦爛的向日葵

我還太愚昧
總是幻想著
每個人的心底大都有一朵純潔的花
就像出淤泥而不染的蓮花
帶著粉紅的羞澀

我還太無知
總是幻想著
一切都將是美好的
人與人之間是純在著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無論是什麽樣的情感
那都是心底最真誠的
兩顆心永遠心心相惜

我就是這樣的傻
傻得天真可愛

我就是這樣的快樂
為別人的快樂而快樂

我就是這樣的幸福
為別人的幸福而幸福

人本就不應該太較真
雖然我是個充滿悲傷且孤獨的人

但我幸福著
快樂著

看著路人的微笑而微笑
看著路邊落光樹葉的白楊而憂傷
但也快樂著
喜歡那蕭瑟的美

很多的時候我都認為那路邊的白楊樹就是我
雖然已經枯萎
但來年的春天依舊會重新活過來
我們都只是占時的沈寂

女人本就應該傻傻的幸福
看著路邊的白楊
一排排的那麽孤寂
那麽悲傷
那麽絕望
那麽淒涼
那麽心痛
 
但那都只是占時的
猶如人生的跌落
那只是一個過程 

所以
請傻傻的幸福吧

跟自己喜歡的人撒撒嬌
讓他們寵溺的將你擁在懷裏
親吻著你的額頭吧

跟自己喜歡的人牽手漫步在那片楊樹林
享受那種蕭瑟的幸福和美吧

跟自己喜歡的人牽手仰望天空
明天依舊是燦爛的
看天邊已出現彩虹
那是屬於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