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不適合寫童話の女孩

童話是一個詞語
是美麗故事的說

童話是一種文體
幽雅童稚

童話還是一個人
一個女孩

童話是個愛看愛聽童話的女孩
在不經意間她喜歡上了一個喜歡在網路上寫童話的男孩

他寫的童話
常常讓她忘記了一切
只能沈浸在他的童話世界裏
隨著他的快樂而快樂
隨著他的悲傷而悲傷

後來
他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
認識了

漸漸地
在閑聊過程中
熟悉了彼此

再後來
就像童話般的相戀了

男孩為女孩寫了童話
只屬於他們的童話
關於愛情的童話

女孩也想學寫男孩一樣編著無暇的童話故事
可是寫出來的總是沒有男孩的好
似乎上帝沒有將橫溢的文采賜予她

而男孩總是笑話她
笨丫頭
你不適合寫童話啦
以後就讓我來給你譜寫童話
女孩那時笑的很滿足很甜

可是
他們畢竟不是童話故事中的主人公
他們不是公主與王子

只是這個平凡世界中的2個平凡的人
他們的童話結束在一個充滿戀愛氣氛的盛夏

童話
我發現我們還是不適合的
我們分手吧
我直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你不是我的公主
而我也不是你的王子

我愛上了她
才明白她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是我的奇跡
我的童話

 女孩似乎早就知道一樣
了然的點點頭
什麽表情都沒有

男孩有點驚呆
仿佛女孩不應該只是這樣的反應
她應該哭泣
應該憤怒或是怨恨
而不是如此的安靜和冷然

難道女孩愛的也並非自己
而童話只是說了一句話
童話是會破滅的
然後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走出男孩的世界

後來
女孩用自己的心寫著屬於自己的童話

一篇篇
一個個
帶著優雅
夢幻的充溢著童話又不完全的童話

因為故事的結局總是給出一個意外的答案
卻又在情理之中

明白的告訴大家
王子公主結局不一定是從此幸福的生活
而曾經在網路上以前風靡的一位童話男生不再受歡迎
 
幾年後
他始終忘記不掉她曾經說過的話
童話是會破滅的

幾年後
她依舊記得他說過的話
你不是個適合寫童話的女孩

童話就讓她一直停留在我們的心中吧
讓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童話

不完美但真實
不一定是幸福的結局但絕對不要讓自己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