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相信吧 完美愛情在等著你

我知道你很需要她
我也知道你很癡情

我知道你很關心她
你為她作盡了一切
但是換來她的冰冷相對
或許你會灰心
或許你想放棄
但是你是否知道
你的生活方式和性格需要改變
而可以讓你改變的人只有她

追求她確實很難
我可以理解
是她的冰冷使你喪失信心
但是你亦不應該因此放棄
我知道你很後悔
後悔太早向她表白
而造成現在她對你感到的冰冷無情

既然已經決定追求
又何必急著放棄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麽樣
人心固然難測
但卻也有共同的特點
相信吧總有一天她會是你的

你很聰明
但是學到愛情這一點東西來我卻不很支持你
但既然愛
又怎能輕易放棄呢
你曾經說過不想擁有像我這樣【奢侈】的愛情
你說你只要有一個人來關心你 愛你

你說你只要一份單純的愛情
簡單的愛情。你很單純,
你不會想太多

我知道你一直在等待著愛情的到來
我也是一樣祝福你的愛情能夠完美
因為我希望你可以為她而改變
變得勇敢
變得堅強

等待固然痛苦
但也惟有這種痛苦可一讓你成功
相信吧 完美愛情在等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