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向愛投降

你在聽嗎
請告訴我
愛在哪裏
愛到底是麽

好像我在夢裏見到過她
夢裏
有你微笑的畫面
忘著她
似乎看不清她的面容
她在等待
我也在等待
等待幸福的來臨
等待美好的未來

夢醒了
寂寞又來到我的身邊

一個人騎著車
微風吹著我
有種下雨的感覺
沒有人在我的身邊
我的另一半在哪裏

突然我發現
似乎有一滴眼淚留進我心裏
也許下過雨的晴天會更美麗

你在聽嗎
我難受
我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
你快樂嗎
我心中只有這句話
我好想哭
但是男人是不該為此掉眼淚的
要堅強
我早就不去想該如何去報復
我要用微笑來寬恕

聽到世界的鐘聲
似乎我的心裏有一種安慰
是那思念的滋味

晴朗的天空
雨下過的夏天
風吹過的海邊
我和你靜靜的靠在一起
那個她會是誰呢

我在等待
我在尋找
期待一次美好的明天
在全世界還沒發現我的時候
期待未來有個幸福的答案

你還在聽嗎
現在我的心情
似乎平靜了下來
在喧囂中成長

謝謝你
我的未來
不知不覺我已經成熟了

兩年
何其的漫長

兩年
何其的短暫

心還在原地
守候著倔強
守候著承諾
這其實是在行動
隔絕著寂寞和孤單

卻無時無刻地在牽掛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