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爸爸” 我懷了你の孩子 【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我在她的項鏈的蕩墜裏發現了一張男人的照片,這個蕩墜在那晚我們****時我就看到過的,但是當我試圖撥開時,被她阻止了。

可能她不想讓那個男人目睹當時的景象吧。

畢竟她深愛過她。

哪怕他已經死了。

我回到城裏,整整兩個多月不吃不喝,我沒有再去我與妻的房間,整日把自己關在給女兒買的那棟小屋裏,從早上到深夜,從來不開燈。

我拒絕和任何人接觸,把手機也關掉。

我捧著女兒的骨灰兩個多月後,覺得不能如此霸占她,或許我該把骨灰與那個男人葬在一起。

于是我通過各方手段尋找那個男人葬的地方。

我先到了我住的地方,問各層每個鄰居,有沒有見過這個男人,曾經住在我家樓下。

好些人都說沒有見過。

最後一樓的一個老婆婆告訴我,這個人的確曾經住在我家,但後來搬走了。

我算了算時間,大約是我與妻結婚不久之後。

搬走了?

搬走了是怎麼回事?我問那個老婆婆,他不是死了嗎?

你年紀輕輕怎麼老咒人死呢?老婆婆白了我一眼。

我不信,去警署查,又通過我一個做警察的同學,查了半天,的確沒有這個男人的死亡記錄。

他們倒給了我一個地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捧著一壇骨灰,敲響了這個地址的門。

開門的正是妻。

當時是早上10點多鐘,我敲了這扇門。

門打開後,妻出現在我面前。

那個瞬間,我們都呆住了。

我隱隱感覺到事情還有險惡,也就是說,事情的險惡並沒有到我所認為已經停止的地步,我捧著骨灰的手不斷地抖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