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爸爸” 我懷了你の孩子 【最後結局】



 【最後結局】

我沒有告訴妻女兒的死,我離開那個房間的時候,妻的眼中是抱歉與祝福並存的眼神。

回到家,我翻開女兒的行李箱,找出那本日記。

10月6日

今天我又看到了他,我已經有整整一年多沒有見過他了,他瘦了,更成熟了,他認出了我,只是他裝得好象啊。

11月2日

一切都按照計劃進行著,只是我越來越不願意這樣,我不想騙他,可是我騙了他,我按照我們一起編的話,一次次騙著他,包括我的小孩,包括我去做雞,他全相信了,他給我買了屋子,他以為這一切都做得很好,我是多麼想告訴他,一切都和他以為的截然不同啊。

11月9日

他一直在我的房間裏呆著,我是多麼享受和他這樣呆在一起的時光啊,我們一起聽SOLVERG SLETTAHJEII的歌,他老是笑我很幼稚,他送過我一盤SOLVERG SLETTAHJEII的CD,可能他自己都忘了吧,那是好幾年前了,我們一起去唱片店,他送給我這張CD,我估計他自己都沒有聽過,只是他很討厭我聽SHE。

12月1日

姐姐終于離開了,這半年來,我們計劃的整件事情終于達到了效果。

我看著老爸迅速老下去的樣子,怎麼能告訴他,從頭到尾我都是騙他的啊!

我怎麼能告訴他,我還愛他,我根本從來沒有愛過任何其他的人啊。

明天我們就要上船了,我想帶他去看那一年多來我呆的這個城市,我在那個城市裏療傷,在那個城市裏長大,我多想帶他去看,告訴他每一寸土地都是我熟悉的,這是姐姐給我們的船票,她希望我們幸福,希望我帶他去那裏忘掉一切,與我重新開始。可是我心裏明白,他再不可能愛我了,我們以為這個陰謀可以成全任何人,可是我們都沒有想到給他帶來的傷害。

我們怎麼可能再回到從前呢。

這怎麼可能呢。

12月2日

我在黑暗裏一直看著你的臉,老爸,你知道嗎,我一直盯著你看,想把你全部記在腦子裏,帶著滿腦子的你離開。

昨天晚上我們再一次****了,你知道嗎,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我多麼想告訴你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啊。

你睡著的樣子,我怎麼都看不厭,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再看了,再看下去,你會越來越討厭我,直到一切你都知道後,你會恨我,那個時候,我該怎麼來面對你啊。

老爸,我要走了,姐姐已經離開你了,她尋找屬于他自己的幸福去了,我也要走了,我知道這次航行,是我愛你的盡頭。

可是你好可憐啊,老爸,以後沒有人再來照顧你了,沒有人再來關心你了,你會懂得好好照顧自己嗎?

你會懂得,我從來沒有愛過別人,從頭到尾,我只是愛著你一個人,希望你幸福嗎?

老爸,我真的不想離開你,可是我知道,你會一個人勇敢地活下去,你一定要勇敢地生活下去,只有膽小的我,才會選擇逃,老爸,你是最勇敢的,對嗎?

老爸,我真的很想為你生個孩子,可我沒有懷上,我哭了很久,我想我沒有機會了,昨天****的時候,我想,如果這次我懷了你的孩子,那麼我和他都會在天上一直祝福你的。

老爸,我真的不想放開,我手裏的筆不斷地在寫,我知道,我一放下筆,就意味著終于就要離開了,你能再抱我一次嗎?象爸爸抱女兒一樣?

從開始到結束,老爸,你從來沒有對我說過,我愛你。

我愛你,老爸。

再見!

看完整本日記,已經是淩晨5點了,我呆呆坐了一會,回憶了這半年來與她相處的每一個細節,給自己沖了一杯咖啡,我鎮定地乘著咖啡匙,終于手劇烈地抖動,撒滿了一地棕色的粉末,我再也無法抑制,跪在地上。

看著眼淚將滿地的粉末漸漸稀釋……

幾天後,我將這個屋子賣掉,賣掉的錢全部給了妻,我對那個男人始終不存惡感,他也待我象朋友一般親切與自然。

我把女兒埋在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去了另外一個城市,留下了她一些骨灰,放在一個手指粗細的小瓶裏,掛在我的胸前,這一生我都不能再把她摘除,她已長在我的心裏,我的骨髓中,無法割離。

有的時候半夜無法睡著,我都會想。

如果有一個你愛的女孩子叫你老爸時,你要記得堵住她的嘴,告訴她,她不是你的女兒,是你的愛人,而你,將用整個生命來珍惜她,愛她,不讓她受到傷害,你一定要說出來。

因為有的話,不說,不說,就再也沒有機會說了。

你明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