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爸爸” 我懷了你の孩子 【第二章】



【第二章】

人有時候喜歡自以為是地去解決什麼問題,到頭來捉襟見肘,我認為我應該主動地坦白從寬。

出乎我的意料,女友並不知道那天晚上我和“女兒”究竟做了什麼,不過現在她知道了。

也知道了爸爸是什麼意思。

她冷笑地看我,我努力讓自己有勇氣面對她。

努力讓自己有勇氣面對我和女友的將來。

可惜,沒有將來了。

女友走了,我一個人在空蕩的房間住了三天,突然跳起來往女兒的學校跑。

我在校門口堵住她。

你那天那個動作是什麼意思?

什麼動作?她眨著眼睛看我。

我閉起眼睛,歎氣。

她笑了,笑得陽光燦爛。

我如墜冰庫。

朝她贊賞地豎起大拇指,話也講不出。

她笑得象只甜蜜的小狐狸,一個男生遠遠跑來。

對不起,下課遲了。

男朋友?我斜著眼,望她。

她朝我吐吐舌頭,摟著男生的手往校門外走去

回頭招手,爸爸再見。

男生遠遠狐疑地問,爸爸?

認的啦!她笑,兩個人如初春的陽光般慢慢離開。

晚上,她和那個男生來了,來做客。

我不動聲色地,“慈祥地”地招待他們。

我“爸爸”對我可好了,他喜歡我的朋友們。

男生膽怯地望著我,我朝他點點頭。

把剛才買的碟拿出來!爸爸這裏音響好!

音響都是我和她一起時買的,我願意砸錢在這種地方,她當時在旁邊,看得心驚肉跳。

嘖嘖,好貴。

貴死啦!

怎麼會有這麼貴的東西?爸爸,你買這個幹嗎呀。

你好羅嗦……

恩……嘟嘴。

我把音響全部打開,把他們的碟放進去,她和男生坐在沙發上。

我……去廚房,給他們做吃的。

看看他們買的一通碟,我實在嗤之以鼻,完全沒興趣陪他們看。

我把薯條,水果,雞翅端到茶幾上。

吃吧吃吧,我說,撐死你們。

謝謝叔叔。男生說。

叔叔……

我真是想掐死他。

轉眼看她,對著雞翅發楞。

怕是想到以前的情景吧。

你們慢慢看。

叔叔你不看嗎?男生問我。

這孩子真是傻得可愛。

我去自己房間看書,我跟你們有代溝



男生真是懂事,好象很體諒地朝我點點頭。

她聽到代溝這個詞,朝我飛了個媚眼。

神采飛揚。

我回到房間,給女友寫MAIL。

我向她求婚,希望她嫁給我。

外屋一聲尖叫。

我張皇沖出去。什麼事?

可樂喝光了。

她拿了可樂瓶沖我招搖。

我下面買!男生蹭地站起來

你給我坐下!她斥道,笑吟吟望我,爸爸,你疼我的吧?

我微笑,我去買。

這男生好愛她,看她的眼神都驚慌。

她不該如此騙他,利用他。

今天周末,不用上班?我微笑看著她,盯著她問。

每個周末她都會是一個酒吧的DANCING QUEEN。

那男生不會知道,果然他瞪大眼睛望她,上班?

她亦微笑地看著我。

不用,有爸爸養,我幹嗎要上班呢?她盯著我。

說得也是。我歎氣。

下樓買可樂,突然很想哭,拿著可樂上樓,打開門。

他們正在接吻。

聽到開門,男生想掙脫,她箍住她。

沒關系,就當在自己家好了。我慈祥地說道,把可樂放在桌上。

雞翅一只也沒有動過。

我回房,隱約聽到。

他到底是你什麼人呀?

爸爸呀。

真的嗎?

不信就給我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