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爸爸” 我懷了你の孩子 【第三章】



【第三章】

其實關于那天晚上的事情我後來記得不是很清楚。

後來到了一點多,我在臥室裏輾轉反側的時候,她推門進來。

你又想叫我買什麼?女兒?我譏諷地看著她。

她哀求地看著我,不發一言,我突然心軟,摟住她,你怎麼了到底?

不要趕我走。

我看著她的眼神,突然記起以前好多個這樣的夜晚,她調皮搗蛋的樣子浮現在我面前,她對這裏是多麼熟悉,這裏曾經是她的家。

如果女友回來怎麼辦?我問自己?

我和女友再無可能。

可她,我說了,我會此生象爸爸一樣疼愛她,寵她。

或許,今夜,事情會有轉折,或許,我會和她重新開始。

你想住下來?我問她。

恩。她重重地點點頭。

我同意了,出乎我意料的,她馬上興高采烈地轉身向客廳裏的那個男生大叫,我爸爸同意啦,我們去睡覺吧。

我呆呆看著她,他也住這裏?

他是我男朋友啊,你不是說我可以找男朋友嗎?

我感到我的心髒因為憤怒而顫抖,是的,她在玩我,她在用盡她19歲的智力在玩她曾經深愛的人。

我想我不會玩不過你。

好啊,我微笑道,當然。

我們注視著對方,她狠狠地盯著我,凶巴巴的。

曾經無數次,她這麼瞪著我,我們在一起時,每當她不高興時,她會大聲宣布,我生氣了!

然後整個人嘟著嘴坐在那裏。

乖啦,我恐嚇她,再不乖把你賣掉!

她就抬起頭,用這種眼神看我,瞪著我,凶巴巴的。

然後跳起來,摟著我的脖子,撒嬌道,爸爸,我看起來嚇人吧?

無可否認,當時她這樣看著我,我沒有感到恐懼。可是,心痛如絞。

他們去睡了,音響,電視,統統不關。

我一一關掉,突然看到一張碟片,是他們剛才買來的。

《我的野蠻女友》

她曾經無數次央著我陪她一起看,說實話,我實在看不下去,看到一半就跑去陽台抽煙,每次被她拽回來,我就開始假寐。到後來,我乘她不注意,把碟找出來,扔掉了。

她看了無數遍,看得台詞都背得出來,居然今天又找人看了一遍。

這個瘋子。

收拾完客廳,我回臥室,剛要進去,他們那邊房間打開,她打開門,笑嘻嘻地說

老爸。

幹嗎?

借個套子。

什麼?

借個套子

她呆呆地看著我,過了一會,低下頭開始掰手指——你是我爸,我大爺就是……

我的眼淚突然流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