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愛情裏左右為難のN種狀況






初次約會

男:我盯著你看,你說我很好色,一看就不是什麼好人;我始終不敢抬頭去看你,你說我對你沒感覺。

女:我穿的性感一點,你說我像個風塵女子,讓人心裏不塌實;我穿的保守一些,你說我太古板,沒有一點女人味。

第一次牽手

男:我第一次牽你的手時,很緊張,你笑我說牽只手都緊張成這樣,真沒男子氣概;我第一次牽你的手時,很得意,你問我是不是感覺占了大便宜。

女:我的手第一次被你牽住時,我有點膽怯,手在發抖,你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被男人這樣牽著;你第一次牽我的手時,我幾乎沒什麼感覺,你問我這手雙被多少人牽過。

甜言蜜語

男:我不會說動聽的話,你笑我太死板;我每天跟你說很多甜言蜜語,你反問我這些話是從哪學來的,有沒有對別的女人講過。

女:我喜歡聽動聽的話,你說我真幼稚,那些都只是花言巧語而已;我不喜歡聽你講那些甜言蜜語,你說懷疑我是不是冷血動物。

餐館吃飯

男:我選一個高檔的酒店,你說我太奢侈,太鋪張,太會花錢,不會持家;我選一個普通的小餐館,你說我太沒情調,跟女朋友吃飯竟選個這麼不起眼的地方,足以證明我不重視你。

女:我說我想減肥,少吃一點,你說我已經很瘦了,再少吃就只剩骨頭了;我說我今天胃口挺好,想多吃點,你說我已經胖的跟豬一樣,再吃下去,豬都沒我胖。

逛街試衣服

男:你試了一件衣服,問我怎麼樣,我說很漂亮,你穿什麼都漂亮,你說我在敷衍你;我說不好看,試試別的吧,你問我是不是嫌它貴,不想買。

女:每次試衣服,只要我挑的是便宜貨,你就說好看,漂亮;一旦我挑貴的,你就說不好看,試試別的。

家務活

男:我很少做家務,你說我懶,更不懂疼老婆;我經常做家務,你罵我,一個大男人,不出去賺錢,盡在家裏幹這些事,丟不丟人。

女:家務活是我的,因為我是女人,你卻經常用那些女強人來羞辱我;我白天工作很累,晚上到家實在做不了事,你責怪我,一個女人搞那麼累幹什麼,還要不要家了。

愛情史

男:我問你和前男友相戀的過程,你惡狠狠地說,我是不是很在意你不是處女;我從不打聽你的過去,你問我,為什麼不問問我過去的生活。

女:我讓你簡單談談你的戀愛史,可是你一談起來就停不住了,而且洋洋得意;我從不問你和以前女朋友的交往情況,你卻總拿她跟我比。


節日禮物

男:每次送你節日禮物時,你都一臉冷酷地說,送這東西就想把我打發啊;你說節日禮物不需要,當我空手站到你面前時,你的臉色比龍卷風還恐怖。

女:我說我不在乎那份節日禮物,你說我虛偽,是女人都喜歡禮物的;我說我想要節日禮物,你說我太虛榮,那種物質的東西有什麼實際意義呢。

關于“我愛你”

男:我不經常說“我愛你”,你說我不懂女人心;我頻繁地對你說“我愛你”,你說我拿三個字來開玩笑。

女:我希望經常聽你對我說“我愛你”,你說我太孩子氣;我不喜歡聽“我愛你”這麼酸的話,你說我不解風情。

關于“性”

男:我不避諱性的話題,而且時常主動跟你提起,你罵我心理太昏暗,太肮髒;我考慮你的感受,每次涉及性時,總會含蓄地提出,你笑我說,不就是性嘛,幹嗎那麼遮遮掩掩的。

女:我每次聽你談性都會臉紅,你一邊說我單純,一邊又說我幼稚;你每次談性時都很激動,而我卻感覺很平靜,你問我是不是性冷淡。

朋友圈

男:我經常和朋友在一起吃喝玩樂,你說我豬朋狗友太多,不顧家;我很少出去,除了上班,我就呆在家裏,你說我像個呆子,連個朋友都沒有。

女:朋友每次聚會都喜歡叫上我,你提醒我少喝酒,出了事,後果自負;從來沒有朋友約我去逛街,唱歌,吃飯,你說我人緣太差,竟然懷疑起自己的眼光。


電話

男:我不喜歡打太長時間的電話,打久了我就沒話說,每次打電話時間一長你就會因為我的沉默而生氣地掛掉;每次給你打電話我總是說個不停,你說我廢話太多,像只蒼蠅一樣在你的耳邊繞來繞去。

女:我給你打電話,撥通電話時,你的第一句是,你怎麼到現在才想起我;我很勤快地打電話給你,怕你等的著急,你的第一句是,你怎麼又打來啊。

短信

男:我收到幾個女性朋友的短信,你懷疑我是不是和她們有染;我的收件箱裏很少出現女人的短信,你問我是不是把短信刪了。

女:我偷看你的短信,你很激動地訓斥我,你說我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我不再看你的短信,可是我要如何才知道你是否在拈花惹草呢?

關心

男:你每次有委屈告訴我,我很耐心地勸導你,反遭你潑冷水地說,要是你,你能忍的了嗎;你不順心的時候,我當出氣筒給你出氣,你抱怨我不會說一些開導的話,不會關心你。

女:你每次感覺不舒服告訴我,我都給你很多建議,你說,我又不是三歲小孩,這點道理還不懂啊;我每次感覺不舒服告訴你,你從來沒有關心的話,你嚴肅地說,你不是三歲小孩了,你知道怎麼愛護自己。

生氣

男:我生氣時習慣沉默,不想牽連你,這樣反而讓你不高興,你說你在我心裏沒什麼地位;我生氣時往往火氣很大,對著你大吼,你說我一翻臉,連自己老婆都不認識,沒有人性。

女:我很少生氣,無論遇到怎樣的不如意,都可以一笑了之,你說我生來就是被人欺負的;我生氣時會盡情地發泄出來,對人對物都很激動,你說我像個怨婦。


結婚

男:我不想太早結婚,至少等事業穩定了之後,你說我是在等機會遇到更好的女人;我想早點結婚,你笑著說我事業才剛起步,還沒有一點經濟基礎,拿什麼去鞏固婚姻。

女:我想早點嫁給你,你說我是不是怕沒人要了,才想用婚姻把你拴住;我不想那麼早就出嫁,你說等時間長了,我想嫁都沒人願意娶了。

孩子

男:我不想太快要孩子,那樣生活很受影響,你說你來帶孩子,不用我費神;我想早點當爸爸,你問我,你知道怎麼當爸爸嗎?

女:我很想生個孩子,喜歡做媽媽的感覺,你說我是不是想借生孩子的機會在家裏享清福;我不想那麼快生孩子,生了孩子之後老的快,你諷刺我說,你覺得你還很年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