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你愛我麼?





在那之前
我從不問你愛不愛我
因為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你也不會主動的說愛我

每次一感性
我就會溫柔的說
我愛你

得到的是一句
誰都猜想的到的我也愛你
看著手機的簡訊
甜甜的笑了

“你愛我麼?”
我不經意問
電話那邊沉默
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

 “不知道”
你無力的說著
電話那頭的男人
我和他一起經曆了那麼多那麼多
付出了那麼多那麼多
換來一句不知道
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不知道?
呵呵 到現在了
你和我說你不知道?
既然不知道那就分手吧
我不想勉強你
沒有給你過多解釋的機會
掛上電話

刹那間
所有的委屈
一觸即發
撕心裂肺的哭了
我不斷的問自己為什麼
為什麼對你那麼好
你卻要這麼傷害我
你發消息告訴我
你對我只是喜歡
不是愛

既然這樣
為什麼你要來招惹我
我那裏對不起你了
你要這麼和我開玩笑
對你來說
我到底算什麼啊

想想為你做的每一件事
我覺得自己好傻
天冷了 給你買手套 熱水袋
因為你的腳比誰都要冷
你有哮喘
我就上網查有什麼食補可以有所幫助
你要的資料
我即使不睡都一定會為你准備好
第2天交給你

你弟弟有事
我比你都急
你想沒想過為什麼
只因為那是你的弟弟
做了那麼多那麼多
換來你一句不知道
只是喜歡
是我太傻了吧


當我決定獨自承受時
為什麼你又回頭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說的話
我都不敢相信
甚至覺得好笑
不是笑你
是笑我自己
你說你哭了
我不信

你不停的發消息
你說你是愛我的
說會好好愛護我
珍惜我
不再讓我哭了
你說想抱我
一直抱著
為什麼以前著些話
會讓我感動很久
可換了現在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打電話給我
可我卻什麼都說不出口
只聽到你在那不停的說
最後我選擇不說話
安靜的為你唱了首舍不得

我舍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你求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猶豫了
這幾天你還是不停的給我發消息
我問我自己要相信麼
我找不到答案

你說會等我電話
如果我打給你了
就表示 我原諒你了
如果沒有 你會安靜的離開

這一晚
我睡的很塌實
沒有因為你的話
而失眠
或許是心理有答案了

第2天我還是給你打了電話
你很快接起了
顯得很興奮
我問 怎麼接那麼快
你說我不敢睡
怕接不到你電話
我哭了 我投降
決定再給你次機會

從吵架 和好到現在已經快半個多月了
可為什麼感覺變了
心裏像有道裂縫
你愛我麼?
而我是不是還像以前那麼愛你呢?
我不敢去找答案
答案有時太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