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從來沒有愛過我吧【原創】



好久沒有你的電話
不知你最近還好嗎
曾下決心忘掉你的號碼
卻刪不掉對你的牽掛

沒有我的日子
你習慣嗎
你和他一定幸福吧

為何只有我
總是那麼傻天真的
以為山盟海誓永遠都不會變卦

就當作從來沒有愛過我
做個朋友也快樂
可這畢竟是深深的疼惜過
豈能輕易的來割舍
為何多情總被無情來冷落
對你的愛還依然的執著

好想好想回到最初
做個朋友有多麼的快樂
戀人分手後還能找回朋友的

感覺嗎
沒有 因為心中還有愛
愛一個人好累好痛苦
不想再經曆折磨人的

情感
卻又一次陷入愛裏
又一次經曆傷痛
明知自己把握不了愛情
卻放縱

自己去碰觸
結果又被狠狠的刺傷了
既然今生無緣做戀人那麼
就當作

從來沒有愛過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