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爸爸” 我懷了你の孩子 【第九章】



【第九章】

她腦袋狠狠撞在牆邊,並不呼痛,只是看著我。

多少錢?

什麼?

多少錢?

什麼?

睡你一晚多少錢?我毫無控制地叫起來。

三千。她說。

當時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毫無情緒波動。

今天天氣很好。

三千。

我怔怔地望著她,漸漸渾身抽搐,無可遏止,我掏出皮夾,想找三千塊扔過去。

學那電視劇經典情節。

可惜我從不多放現金在皮夾,那多暴發。

我掏出卡。

可以。她開始脫褲子。

我流眼淚了,我走過去輕輕抱住她。

她褲子脫了一半,被我抱著。

什麼話也不說。

只是任我抱著。

我養你。我在她耳邊反複輕聲說,我養你好嗎?

我好貴的。她似乎在說給自己聽。

那晚我從酒店走出來,知道自己命中注定要喂食她一生。

因為她是我女兒。

第二天,我叫秘書拿了報紙給我,查了市區一家小戶型樓盤。

當天下午,自銀行提了三十萬,作首期。

她真的好貴。

戀愛時,一小碗米粉都叫她高興半天,非但如此,還逼我也必須吃得幹淨,不許浪費。

男男女女,就喜歡這麼作踐自己。

這個禮拜,還是按時回家與妻吃晚飯。

她答應我,再也不了。

妻對我的變化毫無察覺,或許是我年歲一大,偽裝功夫高明。

然而,在床上,妻的臉還是毫無障礙地變成了她的。

充滿譏諷。

那時我竟然陽痿。

房子買得很順利,眼看三天後她就可以住進去。

雖然小,可是很溫馨。

而且著實不便宜。

誰說溫馨便宜。

那天晚上做了個夢,夢到我在那間房裏和女兒徹夜****,孩子也變成我們的。

除了會叫爸爸。

也會叫媽媽。

她的床上功夫變得好極了。

畢竟伺候過無數男人了。

夢裏我竟哭著笑出聲來。

那天早早地,我去酒店接她,她早已等候著我。

收拾好一切。

穿得象個新學期開學的女生。

我摟住她,她靠在我懷裏。

我帶她去她的新家,她看著,轉頭在我脖子裏吻。

我心中苦笑,終于走上成功男人無可避免的路。

放置好她東西,我開著車去妻的幼兒園,我們再一起回家吃晚飯,晚上她就會回到這裏。

但願鋼絲走到成功。

獲得滿場掌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