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都市愛情の10聲歎息




有了自己的房子
未婚女子就像是憑空小了幾歲
又有耐心慢慢地挑選愛人了
一男向一女征詢意見
我們先租房子住,結了婚攢了錢再買房子吧?
女答:那我還不如先租丈夫呢

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證
一句老話而已
也算顛撲不破的真理
明明是糖衣炮彈
最後也不見得贏得美人歸
但就是死心塌地討好她
而那些缺乏視覺效果的女子盡管有的明明是良藥
因為苦口 男人常常下不了決心娶她 

婚姻是一把傘
有了它
風雨烈日時自然舒適無比
但更多平平淡淡的天氣裏
多了一把傘難免是累贅   

女人問“你愛我嗎?”
男人答“我喜歡你”。
男人問“你為什麼不接受我?”
女人答“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
看來男女之間喜歡用近義詞
不過是香蕉外面多加了一層皮
或者棉花裏面藏著一根針

妻子如衣服
流行如此變幻
衣服的開銷日漸昂貴
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但它畢竟是女人最大的買方市場 

相愛時
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 飛鳥 天使等等
與天空有關的事物
恩斷情絕時 
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
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老夫老妻越長越像
有人說因為他們相愛
但醫生說
起因是朝夕相處
飲食結構相同
作息規律同步
同一棵樹上的樹葉也是越長越像的
 
大齡未婚男女像是坐巴士坐過了站
有時是因為巴士上的座位太舒適了
簡直不願下車
有時是因為不認識自己該下的站台
終身不結婚的男女呢?
他們是巴士司機 

從青梅竹馬能一直順利地走到花前月下
簡直是奇跡
就像當初打算從北京走路去廣州
一路上總有誘惑的聲音:“上車吧”
你的腳很難再一往無前
  
我很忙
聽到這句話時
父母擔心的是孩子的身體健康
朋友心想這哥們兒事業有成
妻子馬上覺得自己家務的擔子重了
女朋友流淚了
她開始意識到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不一定有他的事業重要
甚至簡直就是一個分手的信號或借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