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寫給一批特殊の男女關系の擁有者們





男人們都應該擁有這樣一個女子吧
她跟你連掐帶打 飛踢加內傷攻擊
但在你最失意無助時
她會不管不顧的陪你丫喝酒到天亮
你會不顧戒備的跟她胡亂扯淡
可她卻在別的男人臂膀裏睡的安穩妥當
于是我們叫她紅顏知己

女人們都應該擁有這樣一個男子吧
他陪你走遍各大商場 大街小巷 滿嘴你丫逛夠沒
但在你被人欺負摔倒在地時
他不管到底你錯沒錯 上來就給那人一大嘴巴
你會不在意他的眼裏你是否美麗 反而讓他告訴你如何能更加美豔
可他卻會抱著別的女人看黑夜或日出
于是我們叫他藍顏知己

得到這樣的知己需要強大的意志力忍耐力和釋懷心
基本可以跟中國政府收複小台灣兩岸統一打一平手
因為那樣的紅顏誰不覺得憐惜
因為那樣的藍顏誰不覺得穩妥
一個不小心 越界了
可能紅顏變成愛玲姐姐說的那抹牆上蚊子血
一個不小心 越界了
可能藍顏變成並不長久的陪床看護

我們飲酒談笑風生
我們下棋你退我進
我們武藝蓋世 點到為止
我們撥瑟高歌 卻個有心知
沒寫武俠小說 我就這麼一說 大家就這麼一看


戀愛了我笑了      
哥們說 得 來一傻小子接手了

失戀了我哭了      
哥們說 得 我又重新接手一傻丫頭

療傷了我不說話了
哥們說 得 裝深沉玩沉默 有事打電話

快好了我要複活了
哥們說 得 天下又大亂了

沒那麼堅強
也是眼淚流著心裏頭揪著
可總覺得這世上總有什麼能讓人不那麼絕望

沒那麼善良
別指望說什麼
你丫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哪那麼博愛啊
好好活著就得了

沒那麼無賴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沒必要抱大腿說
你不要走 不然我會死

這是一個治療傷痛的方法
躺在柔軟的大床上 
衣服漸漸地離開了身體
很香的味道 一種精油燃燒

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毫無預警地突然淚留滿面 不是啜泣 也不是號啕大哭 
而是安靜地 像泉水自然湧出般地流淚

情緒一旦完全釋放 
洗滌幹淨後的心靈 
就像無雲的天空 
晴朗而清澈 
你現在的眼睛很美
一瓶精油擺在床頭 
鼠尾草的拉丁文名字 
Salvia sclarea "清澈的眼睛"

傷痛誰都無法逃避
唯有去面對 方法很多
最簡單的就是撕開傷口
讓最凜冽的寒風風化
然後從此傷口失去痛感

失去了一段年輕的愛情
卻獲得了一藍顏知己
失去的那麼多
但若聰慧 總有在失去中能重拾的美好

女人很簡單
你若不能以男人的愛那般疼惜
但卻希望你若知己般寬厚

男人很簡單
你若不能以女人的愛那般守候
但卻希望你若知己般解心

愛不需那麼決絕 恰到好處
你情我願 你來我往 天下大同 世界和平
我去丫的 和諧社會就是這麼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